今天要來分享淘寶一字涼鞋!!!!!!!

--

一字涼鞋也太紅了吧!

忍不住買了米色和黑色兩雙反正不貴嘛(理直氣壯


--

直接切入正題吧~!

尺寸:23.5-24,瘦腳板

開箱先跳過好了,因為其實只是白色硬紙鞋盒,


裡面附了防塵套,有點醜醜的,但一雙鞋也才兩百五我們就不要太苛責它了。

 

先來看看米色正面。

IMG_0668.JPG  

質感還不錯,皮的部分摸起來有點像麂皮。

 

接下來是黑側面。

IMG_0662.JPG  

黑色屁股和屁眼(喂喂

IMG_0660.JPG  

我覺得這種皮的材質其實有點容易沾灰塵,尤其是黑色,照片裡面就可以看出來有點黏毛絮了唷。

IMG_0666.JPG  

一字涼鞋是厚厚鞋底很棒,大概有一公分半吧,踏上去很紮實而且應該防滑的樣子,

有些鞋子的底很薄,穿上去之後完全可以感受到地面的起伏走久了好痛:'(

 IMG_0665.JPG  

鞋帶鉤鉤也很美,不會磨腳踝,

美中不足的是我的腳踝太細了或者鞋帶洞太少了,總覺得繫上之後有點鬆,好想自己打洞喔~

好吧我就老實說了其實右手拍照的同時左手偷偷的拉緊了鞋帶哈哈哈哈哈,緊一點拍起來比較好看嘛。

 

[實穿]

IMG_0690.JPG  

IMG_0691.JPG  

米色是氣質,黑色是個性,鞋帶的部分因為很細所以不會有把腿截斷的感覺。

兩色都很顯白唷,硬要比的話米色好像白一點,但黑色比較亮眼,米色就是個老實人這樣。

IMG_0676.JPG  

 

[穿搭]

兩色都超、好、搭!!!!!!!(丹田吼

1. 簡單風:比如說和男友隨意逛夜市的時候有點發懶又不想太邋遢

IMG_0692.JPG  

2. 度假風:比如說和男友漫步在沙灘又怕穿夾腳拖沒氣勢

    (但這是真皮鞋(嗎)好像也不太適合穿去海邊哈哈哈,算了啦聽聽就好)

    短裙長裙都很適合!

IMG_0681.JPG IMG_0693.JPG  

3. 歐美風:搭上緊死人不償命圖騰背心假裝巴黎骨感美人科科

    說到這件背心實在是緊到很沒人性,是我姐從法國買回來的土產,

    結果緊到我覺得她應該是本著恨我的心才送我的兇器,

    但款式和圖樣好美我捨不得送人,也許等十年後我女兒出生可以給她穿吧。

IMG_0694.JPG  

4. OL風:比如說星期五老闆不在可以偷偷跟同事喝下午茶(哪來這種事啦

IMG_0695.JPG  

5. 其實也不是不可以搭長褲,只是遮掉鞋帶厚看起來就是普通拖鞋,

    雖然也沒不好看但少了鞋帶好浪費唷。

IMG_0680.JPG  

--

[總結]

一字涼鞋真的很划算欸,好穿好搭又便宜,

皮的材質秋天穿也不會突兀,

到時候再來搭針織衫吧~!

--

掰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teland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